我去给药店去买药,顺便看病但是然后我就做了这么一开始就来了一个穿白大褂的,我以为他就是医生,然后就跟他说就跟他说一下症状,然后他就让我买了一大堆药,我奶也没有什么提醒说他不是正经的医生,所以我就买了一大堆药,然后一共100多,后来才知道这只是买药的,平常帮忙拿药,我能举报吗,如果我吃完这药病情没有好转,我能要求补偿吗?

2022-08-05 22:29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您好,这种情况是没有的

2022-08-05 22:29:20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986今日律师解答 44139

相关推荐
老板让我当法人去贷款然后和我签协议贷款不用我还 1回答
离婚房子归孩子,男方对房子还有拥有权吗 1回答
娃儿在店里面开的赛车开坏了要赔吗 1回答
男朋友母亲让我拿着五百万滚,我犯法了吗 1回答
变更抚养权可以通过新闻界解决吗 1回答
公司买的酒款为啥对方只开给个人 1回答
股东把借款备注成了投资款要怎样处理? 1回答
湖口县杨剑判了? 1回答
在上个月工资发放后的几天离职,老板不发这几天的工资怎么办 1回答
室内消防管漏水导致客户损失物业有责吗 1回答
如果一个小娃转到一个大瓦当大娃是停着的小娃自己撞到大娃回来摔倒了头磕破了 1回答
把狗拴在路上被狗咬了能找狗主人,承担责任吗? 1回答
儿子不好请一天假老板说非正常离职 1回答
男方买的家电,不结婚了,女方需要赔偿吗 1回答
居委会把我弟送到精神病院导致我弟的病情越来越严重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