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面试,新曲线产康公司,他们公司底薪很低,不管是实习期还是培训期,还是转正后都很低,培训期底薪700,然后就是津贴,有4000,我不晓得这种是不是不正常,但是重庆这边底薪最低也要2000,所以我想晓得他们公司这种薪资构成模式是不是有问题

2022-09-02 20:52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只要最终工资达到最低工资标准即可

2022-09-02 20:52:31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724今日律师解答 51517

相关推荐
您好,请问在吗 1回答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初一新生刚开学一个礼拜转学对以后指标到校有没有影响? 1回答
总躲避,借钱不还 1回答
原告提供被告的送达地址怎么填 1回答
开离婚生效证明收费吗 1回答
双方订婚给彩礼18.8万 我怀孕4个半月了 现在想打掉 这笔钱怎么分割? 1回答
申请强制执行了还是不给钱怎么办 1回答
法治老赖霸占房屋8年 1回答
无证驾驶致人轻伤怎么赔偿 1回答
合同问题。 1回答
被诈骗了怎么办才能追回钱 1回答
别人吧东西放人行道上我骑车撞上去了牙齿掉了别人会赔偿吗 1回答
银行单方面更改按揭还款方式为LPR利率 1回答
上海工伤人员劳动合同解除的经济补偿金 1回答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离婚的案件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