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工地做计量,最后以总量算钱,请问这属于工资还是工程款

2022-09-06 15:03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要看你跟公司成立的是承包合同关系还是劳动合同关系,这个问题较为复杂,需了解具体情况之后才能确定。

2022-09-06 15:03:48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680今日律师解答 51080

相关推荐
被人砍伤胳膊对方怎么赔偿 1回答
我是医院检验科的员工,因为医院院内开展本院员工的核酸采集,医院派我去采,我没去,院长就说我不配合疫情防控,还扬言说要把我上报卫健委,吊销我的资格证 1回答
你好,我们是属于人力资源公司,我现在在实习,合同上说明实习结束后会就近给我们找高铁站,或者火车站分配工作! 1回答
想要离婚,不知道怎么操作 1回答
诈骗2万 做了一次笔录 第二天晚上打电话 让明天早上过去 1回答
网络投资被骗本人有没有犯法 1回答
诈骗犯说要起诉我 1回答
在单位工作十年被辞退过了两年才索要补偿金还可以吗 1回答
朋友酒驾 准备取保候审 到时候需要保证人 如果朋友有前科 担保人需要但什么责任 1回答
钱给了代办发的烂货怎么办啊 1回答
人家不愿意还亲人家女孩子会不会犯法 1回答
关于民间借贷案 1回答
婚前男方爸爸把房子过户给我们 1回答
想咨询婚姻出轨方面问题 1回答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离婚的案件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