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工地做计量,最后以总量算钱,请问这属于工资还是工程款

2022-09-06 15:03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要看你跟公司成立的是承包合同关系还是劳动合同关系,这个问题较为复杂,需了解具体情况之后才能确定。

2022-09-06 15:03:48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727今日律师解答 51553

相关推荐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离婚 1回答
我是一个已婚妇女被一个三十岁的威胁了 1回答
捡到手机刷钱300元如何定罪 1回答
毕业证被快递丢件了,现在快递那边只赔我200,怎么办 1回答
违章停车被撞了怎么处理 1回答
男方隐瞒婚史而与女方同居导致怀孕 1回答
抚养费多久不给可以起诉 1回答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离婚的案件 1回答
债务人死了怎样写恢复执行通知书 1回答
【深圳法院】申请人【潘细美】与被申请人【吴苏伟】【民间借贷纠纷】的起诉材 1回答
2013年买卖土地违法吗律师 1回答
QQ上被骗钱了怎么要回 1回答
公司调岗两个月后降薪 1回答
原告提供被告的送达地址怎么填 1回答
想要离婚,不知道怎么操作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