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三年,第一年签了合同,后面两年都没有签合同,也没有给交任何社保,如果被离职是不是违反劳动法规

2022-08-05 09:57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没交社保要补,且要给经济补偿金

2022-08-05 09:57:03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7634今日律师解答 50618

相关推荐
下班后在单位受伤算工伤吗吗 1回答
您好,我想问一下房租没到期本来说好的住半年,现在我住了不到两个月想提前退租可以吗 1回答
帮同学转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1回答
电瓶车上成都绿道喝自行车相撞,全责嘛 1回答
你好,我如果发现我老婆精神出轨,请问我1岁半的孩子我有抚养权嘛18225067747 1回答
有30个平方房子,自愿放弃给儿子,协议怎么写 1回答
女方提出离婚+2+岁女宝宝妈妈可以带走吗 1回答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 1回答
已经起诉的取保候审嫌疑人,法院判决后还需要解除取保候审吗 1回答
黄金出售后不予退还是法律规定吗 1回答
阳光贷款22万,分36期,每期还8609,找了个律师咨询,它说可以协商让万只还本金、然后1-2年后在分期还款,这个靠谱吗? 1回答
厂房电梯维修费是房东给还是租客 1回答
农村老宅有维修有部分重建有装修离婚是怎样分配 1回答
判刑1一3年可以保释出来吗 1回答
桥头律师所的咨询电话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厂里没有签劳动合同在多长时间内有办法得双倍工资呢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