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当天,去了一家黄金店上班,没有培训直接上岗,早上8点一直干到晚上的11点,上了15个小时,卖的有业绩,因为太累了,还有跟她说的上班时间不符合,所以下班就提出离职,她应该给我们工资吗?

2022-08-05 13:23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你好,应该支付工资的 啊

2022-08-05 13:23:18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7542今日律师解答 49703

相关推荐
有人将众多垃圾放在居民楼单元门口处理该怎么办 1回答
保险公司诬陷受害人有退休工资是犯法的吗 1回答
你好,我是16年6月15号离婚的,答应在19年6月15号之前补偿我10+万块钱的,到现在 1回答
股东抽逃资金未归还现在想返回公司当法人代表不可以吗 1回答
在工厂上班挪动风扇的时候被打了,手指缝了3针,休息的时候会有工资吗 1回答
上海浦东人民法院立案庭电话 1回答
电动车充电造成失火罪可判多少年 1回答
发现是AB贷款后签了合同怎么办可以报警吗 1回答
【中银消费】张小萍,涉嫌分期合同恶意拖欠案件已整理移交律师事务所。将全面 1回答
我请教一个问题我不拿年龄的+然后开除我+这样有没有赔偿 1回答
抚养费每月都少付 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请吗 1回答
家里进小偷,门口监控已经拍到如何进屋偷窃和逃跑,报警后警察以找不到人为由不予处理 1回答
帮别人转账的兼职违法吗 1回答
四个人把一个人打成轻伤,派出所只抓了一个人,主范派出所不抓,应该怎么办 1回答
男女民事纠纷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