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饮店上班下班路上手摔断了公司跟我办了离职

2022-09-10 15:11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可以去做工伤认定,再做鉴定,按等级要求赔偿

2022-09-10 15:11:59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638今日律师解答 50665

相关推荐
不工资起诉法院到了执行庭还是不给钱咋办 1回答
帮打架怎么处理办法 1回答
离职的纠纷 1回答
你好,我家要拆迁了,我作为拆迁方我该了解哪些东西以及我该如何去谈判并且如何维护我应得的利益 1回答
举报人信息被泄露怎么办 1回答
报失踪人口怎样撒案? 1回答
我想问一下 我在超市里上班 1回答
我现在在经历离婚,孩子未满周岁,对方要以我打他为理由抢孩子,我这个当妈妈的有胜算吗 1回答
作者死后稿费给谁 1回答
货车超载造成交通事故负多少责任 1回答
劳务打款可靠么 1回答
婚前男方爸爸把房子过户给我们 1回答
摩托车超速被撞怎么划分责任 1回答
毕业证被快递丢件了,现在快递那边只赔我200,怎么办 1回答
被执行人退休金2年未认证突然死亡退休金还能被执行局追回以前的:工资吗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