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提交仲裁资料了 因为未签订劳动合同 克扣我工资

2022-10-08 10:13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您好,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可以主张双倍工资。如果没有按照你们口头约定的工资标准发放对应工资,有证据也可以进一步追偿。进一步联系请加*******1100。

2022-10-08 10:13:38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496今日律师解答 49243

相关推荐
我的车撞了别人的车,我全责,要给对方钱吗 1回答
律师您好,咨询一下,我跟我对象不够年龄没有领证,只举办了婚礼,孩子已经三个半月,如果离婚,孩子会给谁抚养 1回答
有期徒刑会不会超过25年 1回答
交通事故人死了,也理赔了,家属要高价才出凉解书,驾驶员不出高价后果会怎样 1回答
你好,这是永顺县律师所? 1回答
如果自家人的的被别人长达几年的种植,被我们砍掉了,是谁负责任 1回答
结婚一年,彩礼女方要了20万,但是钱办完婚礼就存在男方名下,其中还包括女方自己亲戚收的礼金4万,现在离婚,女方有权利分割这20万吗,或者4万礼金能全部要回来吗 1回答
老婆先有外遇老公知道后也出轨现在老婆起诉离婚要房子和十万有对吗 1回答
股东身份证查询股东身份证 1回答
家教信息费纠纷找谁 1回答
分公司用作废公章签订合同总公司总公司应负责吗 1回答
咨询收费吗 1回答
公司与个人只签三个月试用期劳动合同合法吗 1回答
打架请别人把来龙去脉写下来叫人证明取到什么效果 1回答
调解成功后律师费谁出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