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KTV面试交了两个人的人入职费 然后又说要交服装费我们当时就说不做了 但是那个入职费他说要一个月次才可以退现在一个多月了 还没有退 找他处理他一直推迟好几天了

2022-08-05 14:49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你好,这个你可以找劳动局投诉

2022-08-05 14:49:45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7408今日律师解答 48366

相关推荐
代包田想有补偿款吗? 1回答
实习没有签署合同,口头约定两年。因个人原因第十个月需要离职,公司要求按照按照十个月实习工资的金额,多发的工资退回去 1回答
我是一名女研究生,今年刚毕业,刚入职公司。我的研究生导师,在我读研期间总是无缘无故的给我转账发钱,理由是一些多买点东西什么的。由于一些细节,我感觉到了自己可能是被骚扰了。我现在毕业了,他突然给我卡里打了两万块钱。我该怎么办 1回答
有入职体检但是没有签劳动合同是应届生吗 1回答
图文六轮 1回答
拆迁告知村民一封信能作为证据吗 1回答
原告胜诉被告不接电话不支付违约金怎么办 1回答
单独立户才能办五保吗 1回答
我在淘宝买到一部翻新机,然后我从信息披露中看到了商家的名字我就去企查查查了发现商家名下还有一家电子厂,专门弄苹果手机的,我害怕受害者有很多 1回答
被骗99元可以报警吗 1回答
离婚协议男方净身出户,孩子抚养权也归男方,男方还要给女方20万,男方反悔怎 1回答
民事纠纷对面侵犯我的肖像权 1回答
有没有一种协议男方若去足浴或出轨将主动放弃抚养权与同意离婚 1回答
微信支付未成年限额多少 1回答
孕妇要生孩子了,没有钱可以找慈善基金会帮助吗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