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单位工作十年被辞退过了两年才索要补偿金还可以吗

2022-09-06 21:46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您好!这个要看您辞退之后有没有签署文件。如果没有签署不追责任的文件,那可以继续追偿。

2022-09-06 21:46:21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676今日律师解答 51038

相关推荐
签了合同公司要辞退我怎么办 1回答
房屋在买卖过程中,原房主与楼上因为房子发生纠纷,买房一方暂缓交付首付款属 1回答
铁路辆故是怎么定责的? 1回答
我要告佳木斯法院审判长找谁 1回答
曲靖起诉离婚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1回答
宅基地侵权,多次找村政府,打市长热线不管用。燃气管道占了我宅基地 1回答
我是孩子母亲,我和孩子爸爸没结婚。小孩现在1岁。户口没上。出生证明上是随父姓。可以更改姓名上户口么 1回答
姥爷没有继承母亲的房产+姥爷去世后+舅舅能继承吗 1回答
2013年买卖土地违法吗律师 1回答
没有欠条可以起诉吗,欠钱不还怎么起诉 1回答
离职的纠纷 1回答
签合同时试用期是2个月,但是不把合同发下来,现在口头以业绩为由要延长一个月+ 1回答
这样的合同加上姓名和手印是不是就有法律效果 1回答
你好,开发商当初交房入户门是往内开的,后来我改成了外开,当初跟隔壁的邻居口头说了,同意了。当我安装好后,又返回。协商不成功,现在他都打12345投诉了。我们小区有10几户都已经改了,现在就我家被投诉了,城管也来了,要求我们2天内整改。现在如何维护我的权利 1回答
民终的案件,法院给我发短信叫我配合法院开展诉讼活动是什么意思?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