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移民自建房,一至五层己办土地使用证,在②O13年在上面加了四层现在政府部门要无尝拆除违建

2022-08-05 09:56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这个,你们 不是有合法手续吗

2022-08-05 09:56:16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7643今日律师解答 50716

相关推荐
讨要工资最快最狠的方法 1回答
消费者律师咨询 1回答
你好,我今年在一家酒店入职三个月,三个月内未签劳动合同,也未购买社会保险,现在我想申请劳动仲裁应该怎么做? 1回答
司法更改抚养权多少钱 1回答
男方把女方治疗好,然后女方起诉男方离婚这个法院怎么判 1回答
征收事物服务合同违法,但公司实际投入的人力工资可以要求对方补偿吗 1回答
您好!我咨询一下三个人合伙做生意散火后欠下的加工费和货款,没有纸质协议该如何该如何分配这些债务 1回答
小区会所卖给个人就改成住宅违法吗 1回答
二次退侦后检察院仍然延长到一个半月 1回答
酒店房间漏水可以要求赔偿吗 1回答
下班路上被车撞了算工伤吗 1回答
在超市买的食品变质怎么索赔 1回答
帮同学转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1回答
18年写了欠条但是我没拿到钱可以起诉吗 1回答
露台渗水到楼下到底谁负责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