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湖北十堰,前段时间在成都工作了十几天活,我离开的时候,说八月十五号左右给我,

2022-09-02 21:02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可通过仲裁

2022-09-02 21:02:56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723今日律师解答 51514

相关推荐
你好,在吗? 1回答
我们在工地做计量,最后以总量算钱,请问这属于工资还是工程款 1回答
在单位所在地进行了工伤认定可以在事故发什么仲裁工伤待遇吗 1回答
醉驾证明邻居不愿证明怎么办 1回答
辞职工资拖欠四天 1回答
想咨询婚姻出轨方面问题 1回答
铁路辆故是怎么定责的? 1回答
房产问题, 1回答
被人砍伤胳膊对方怎么赔偿 1回答
民事诉讼申述到省高院判决不服怎么办 1回答
欠钱不还怎么办 1回答
2013年买卖土地违法吗律师 1回答
想问一下医疗事故的问题 1回答
七月末离职,八月十号发工资没有我的,解释说八月发的工资是八月份的, 1回答
人工律师在线咨询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