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受伤,要求赔偿标准太高

2022-09-06 11:29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无论是工伤还是人身损害赔偿,国家都有明确的赔偿标准,你可以看下国家规定的标准,结合实际情况后,在国家规定的赔偿基础上,再跟劳动者协商。

2022-09-06 11:29:35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725今日律师解答 51536

相关推荐
农民土地不愿意被承包怎么办 1回答
抓野生虎头蜂犯法吗 1回答
想要离婚,不知道怎么操作 1回答
在单位工作十年被辞退过了两年才索要补偿金还可以吗 1回答
你好你好 我想请问一下 嗯 我的车子在行驶过程中被别人碰撞 别人全责 然后现在人保定损只出4000 但是我车子的维修价格要一万多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 1回答
法院开庭签定诚信保证书 1回答
你好,我想追讨工资,8月13号在从化太平索芙特化妆品公司上班到9月3号离职工资一直都没有发工资 1回答
这样的合同加上姓名和手印是不是就有法律效果 1回答
我是一个已婚妇女被一个三十岁的威胁了 1回答
你好,我被人恶意投诉离职了 1回答
我贷款,款没下来他说我填错了银行卡,叫我本人手拿身份证拍一张照片,这种是真的假的 1回答
然后我签了合同 1回答
土地边界纠纷怎么解决 1回答
你好,我岳父在工地受伤,导致右眼失明 1回答
公司没有资产,到哪个部门去打证明书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