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受伤,要求赔偿标准太高

2022-09-06 11:29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无论是工伤还是人身损害赔偿,国家都有明确的赔偿标准,你可以看下国家规定的标准,结合实际情况后,在国家规定的赔偿基础上,再跟劳动者协商。

2022-09-06 11:29:35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677今日律师解答 51056

相关推荐
我想问问我侄女在小区取快递那门口台阶上站着呢,快递家的电动三轮车没拔车钥匙,有两个小孩在车上瞎玩把车启动了把我侄女撞骨折了,对方小孩父母撒泼玩赖不想好好赔偿解决,侄女现在打石膏没法上学,我嫂子误工在家照顾孩子,已经报警了也立案了,对方只赔付医药费别的不赔付,我想咨询一下该怎么赔偿呢,孩子交了学费没法去上,孩子妈妈请假误工照顾孩子,该赔偿多少合适呢 1回答
是免费法律在线咨询吗?13237671580 1回答
债务人死了怎样写恢复执行通知书 1回答
我兄弟一直霸占我的房子不走 1回答
你好我现在湖北十堰,前段时间在成都工作了十几天活,我离开的时候,说八月十五号左右给我, 1回答
我这边租了个房子合同是签了半年,半年后我们按约定退房房 东说因为我们没有提前一个月告诉他要扣掉我们一部分的押 金,但是合同上又没有注释我们是出于不知情情况下 现在他- 直说房子租掉了,如果合同到期前没有租这个就需要我们自己 承担 1回答
问一些问题可以吗 1回答
离职的纠纷 1回答
母亲做担保人欠债影响子女么 1回答
已离职单位给我多交了社保 1回答
你好 我网上祛痘被骗了 1回答
职业病健康体检不过,公司让调岗怎么办 1回答
我欠人家钱被异地法院起诉了,今天我收到法院的传票,那个法院离我家很远,我不想去可以吗? 1回答
我借钱给别人 没有欠条 只有转账记录 可以作为证据么 1回答
房产问题,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