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帮老板做事不小心从三轮车摔下来当时没拍照,现在人在医院,老板不愿意出钱

2022-09-09 16:07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如果构成劳动关系的话可能需要通过工伤的方式解决,雇佣关系则看双方过错

2022-09-09 16:07:15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682今日律师解答 51098

相关推荐
派出所说违法己超过时效我怎么去告他们 1回答
优亿金融逾期4年了,说起诉至法院了 1回答
民终的案件,法院给我发短信叫我配合法院开展诉讼活动是什么意思? 1回答
就是帮老板做事不小心从三轮车摔下来当时没拍照,现在人在医院,老板不愿意出钱 1回答
公司没有资产,到哪个部门去打证明书 1回答
抓野生虎头蜂犯法吗 1回答
十级工伤用人单位怎么赔偿 1回答
申请专利不成功代理律师知道了我的发明会泄露吗 1回答
售楼部欺骗消费者故意隐瞒引导买房,能退房吗 1回答
公司保密协议未能依据法律规定签订,有效吗? 1回答
我是孩子母亲,我和孩子爸爸没结婚。小孩现在1岁。户口没上。出生证明上是随父姓。可以更改姓名上户口么 1回答
我想问一下 我在超市里上班 1回答
工人在工地工作脑梗不被认定工伤怎么办 1回答
在吗。。。。 1回答
我拖欠农民工工资,现在确实无力尝还,告到法院怎么办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