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帮老板做事不小心从三轮车摔下来当时没拍照,现在人在医院,老板不愿意出钱

2022-09-09 16:07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如果构成劳动关系的话可能需要通过工伤的方式解决,雇佣关系则看双方过错

2022-09-09 16:07:15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648今日律师解答 50757

相关推荐
派出所保安把精神病放走了怎么办 1回答
无证驾驶致人轻伤怎么赔偿 1回答
抚养费多久不给可以起诉 1回答
您好!因民间借贷问题咨询下您,因马上要开庭我作为被告没有及时递交答辩状,开庭当天可以现场进示吗 1回答
以租代购被起诉法院一般会怎样判 1回答
插秧机缴伤起诉属于什么案件 1回答
就是帮老板做事不小心从三轮车摔下来当时没拍照,现在人在医院,老板不愿意出钱 1回答
上班工作岗位发生事故用人单位不认可工伤该怎么办 1回答
优亿金融逾期4年了,说起诉至法院了 1回答
合同到期之前几天离职 1回答
别人欠钱几年不还现在找不到人信息手机都都变了怎么办 1回答
母亲做担保人欠债影响子女么 1回答
被微商骗了钱怎么追回 1回答
丰地昌黎被分留怎么办 1回答
哺乳期间家暴离婚小孩归谁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