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司不签劳动合同和不买社保几年了,可以去劳动局举报吗?这样有没有用?发工资也是私下转账,只有钉钉打卡记录

2022-08-31 17:22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可以举报,劳动局会采取对单位行政处罚,且会对补偿事宜进行调解

2022-08-31 17:22:34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6729今日律师解答 51575

相关推荐
抗诉到省高院已判决下步怎么办 1回答
开离婚生效证明收费吗 1回答
电话骚扰骗我钱的违法吗 1回答
请问孕期被要求离职是否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1回答
工人自己导致的受伤如何处理 1回答
离婚两年想要孩子的抚养权 1回答
小米平台上购买衣服二十天后被告知快递丢失且无存货,消费者该怎么维权 1回答
广州公司不签劳动合同和不买社保几年了,可以去劳动局举报吗?这样有没有用?发工资也是私下转账,只有钉钉打卡记录 1回答
在饭店上班手被其他员工弄受伤了 1回答
你好 我想咨询点事情 1回答
法院立案以后被告将房屋过户给别人算不算恶意转移资产? 1回答
被车撞报销钱谁要 1回答
签合同时试用期是2个月,但是不把合同发下来,现在口头以业绩为由要延长一个月+ 1回答
请问离婚后小孩抚养费应该怎么判断,大女儿17周岁已经大一,小女儿12岁才四年级 1回答
我今天去面试,新曲线产康公司,他们公司底薪很低,不管是实习期还是培训期,还是转正后都很低,培训期底薪700,然后就是津贴,有4000,我不晓得这种是不是不正常,但是重庆这边底薪最低也要2000,所以我想晓得他们公司这种薪资构成模式是不是有问题 1回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