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和人事说干到15号走,然后今天人事叫我不用来了,工资等到20号结算工资合理吗,我们没有签劳动合同,我做了一个月了。

2022-08-05 14:54
1个律师回复
咨询我

您好,这种情况是不合理的

2022-08-05 14:54:31

快速咨询,获得更具针对性回答!

立即发布咨询

当前律师在线 27390今日律师解答 48179

相关推荐
工资为按正常说的发 1回答
遇到房东不让转让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1回答
淘宝私发的红包能追回吗 1回答
离婚你好咨询在线专家免费 1回答
租房问题,暑期租房口头跟房东说好三个月,不租够三个月不退我押金,但是由于我考上专升本了,开学比较早,所以不得不提前一个月终止租房,房东表示不退押金,当时也是没想到开学在八月份,我是六月份租的房,以为开学都在九月份,所以这样跟房东说,但是开学早了,在租房期间房东表示想把这房买掉,中间也有两次中介带人来看房子了,押金是1300,面对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1回答
对方父母也不愿意支付 1回答
5月份申请离职被拒绝,我现在再次说离职,可以直接走嘛,领导说一周时间交接工作不够,我可以现在就走吗,不交接了 1回答
老年人双方患癌,在冷静期中互相住院,双方子女都不管,冷静期己过三个月了, 1回答
取赃款怎么处理 1回答
代包田想有补偿款吗? 1回答
椎体111/4压缩性骨折交通事故有伤残等级吗 1回答
我去KTV面试交了两个人的人入职费 然后又说要交服装费我们当时就说不做了 但是那个入职费他说要一个月次才可以退现在一个多月了 还没有退 找他处理他一直推迟好几天了 1回答
可以加一下微信吗?我的资料是图片,这上面发不了 1回答
孕妇要生孩子了,没有钱可以找慈善基金会帮助吗 1回答
敬老院老人在医院走丢 1回答
查看更多